木菲美家

装修墙面选择这五种颜色搭配,彰显格调与个性!

  装修墙面选择这五种颜色搭配,彰显格调与个性!

  随着人们的生活品质提高,经典的大白墙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审美观,不妨给墙面换个颜色,让家居空间更有设计感、时尚感。

  颜色搭配,暗色调或明亮色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空间感觉,通过对色彩的搭配碰撞出新的质感格调,木菲美家小编推荐几种室内装修中的墙面颜色搭配,供大家参考!

  1、曙光青


  曙光青在色系中,属于中性色,融合了灰色、绿色、蓝色。曙光青柔和的色调搭配既不会有冰冷感,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刺激。

  清新自然的曙光青,真的很适合作为墙面色。这个颜色也能搭配不同的颜色,营造出或宁静、或活泼的家庭氛围。

  2、雾霾蓝


  雾霾蓝色系搭配活跃在时尚圈,低调而温和,它可以为奢华打底,也能演绎清新恬淡。即便作为陪衬色,也从不喧宾夺主,光亮却不灼人!

  雾霾蓝本身属于一种高级灰的颜色,比起生硬的蓝色,更富有高级感。墙面使用雾霾蓝,可以凸显出自己独特个性的品味,高级感立现!

  3、高级灰


  高级灰,介于黑与白之间,却极致纯粹。温柔的明度、和谐的色相,完美搭配多种装修风格,优雅到极致。

  高级灰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配色方式,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。高级灰就广泛应用轻奢风格的装修中!

  4、奶茶色


  温润奶茶风来形容奶茶色就比较合适,整体肤感的色彩感觉应用于装修墙面配色,让人看一眼就深陷其中了。

  5、浅粉色


  柔和的浅粉色,能舒缓紧张,放松身心,同时也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,但是粉色讲究的就是浅色,色调过深就适得其反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